認證

我們通過培訓、指導和專案審核提供認證的精益六西格瑪認證。我們提供從1天到30天程式的各種認證級別。

更多資訊

教練

我們的經驗豐富的精益六西格瑪黑帶和主黑帶的團隊可以提供現場和遠端教練。

更多資訊

諮詢

我們提供現場諮詢服務。我們説明客戶解決他們面臨的具體問題, 並使用精益六西格瑪方法、原則、工具和技術來發現根本原因, 開發解決方案並指導他們自己的員工有效地控制自己的流程。

更多資訊

國際認證精益六西格瑪培訓

我們為歐洲、中東和美國的企業和個人提供六西格瑪方法論、工具和技術的線上和基於課堂的培訓課程。我們的培訓遵循 ISO-13053 和 ISO-18404 六西格瑪準則。我們還與精益六西格瑪培訓有限公司 (英國) 緊密合作。聯繫精益六西格瑪培訓有限公司

聯繫我們

有關我們的服務的更多資訊, 或者與我們的一個主要的黑帶顧問就精益六西格瑪最佳實踐中的培訓、指導或指導進行交流, 請與我們聯繫, 建立一個會議。


聯繫我們